Return to site

线上研讨会:以色列国家基金(KKL)

——以色列的建国者和最负盛名的环保组织
October 20, 2020

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增进中国对KKL的理解。如果您关注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新农业、水土治理、环保教育,或者您热爱以色列文化,欢迎与我们一起探索KKL! 

关于以色列国家基金(KKL) 

以色列国家基金简称"KKL",希伯来语:קֶרֶן קַיֶּימֶת לְיִשְׂרָאֵל,Keren Kayemeth LeIsrael Jewish National Fund)是促成以色列建国最重要的组织之一。自1901年成立以来,KKL一直以犹太人的名义担任以色列犹太人土地的托管者,并实际拥有以色列土地的12.5%。一个多世纪以来,KKL一直致力于以色列土地的可持续开发、支持国家环境项目、研发和环境教育。 

KKL是以色列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环境组织。KKL引领绿色发展,追求建立更加环保的以色列。KKL在以色列的行动主要集中在六个领域:林业和荒漠化防治、水管理和废水循环利用、研究和发展、社区发展和边远地区赋权、粮食安全和可再生能源、教育。 

KKL与世界各地希望与以色列合作以推动环保计划及知识交流的国家、组织及人士建立联系。KKL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球,其宗旨皆为在以色列和全球各地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KKL在全球设有超过40个办事处。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joining IsCham as a member,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如果您想成为中国以色列商会的会员,欢迎联系:info@ischa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