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to site

会员新闻|Opsys Tech将为上海汽车供应商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激光雷达传感器

June 22, 2022

恭喜商会会员Opsys Tech再次签下新的供应协议!

今年2月,Opsys Tech刚宣布与华域汽车签订供应协议,详情请见:会员新闻 | Opsys Tech将为华域汽车供应激光雷达传感器

双方达成协议,最早于2024-2025年为量产汽车提供Opsys Tech激光雷达系统

  • Opsys Tech宣布将向全球汽车供应商欧菲光OFILM提供激光雷达
  • 协议规定Opsys Tech将于2024-2025年开始交付全规模生产的激光雷达系统
  • 从2024-2025年开始,预计将交付100万辆汽车的激光雷达系统
  • Opsys Tech认为,该协议代表公司将为多个中国品牌提供并部署激光雷达系统
  • 从2024-2025年开始,已签署的几项重要协议有望为Opsys Tech带来可观的激光雷达市场份额,欧菲光协议就是其中之一

2022年5月11日——以色列特拉维夫——纯固态扫描激光雷达开发商Opsys Tech宣布与领先的中国上海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欧菲光达成合作协议,最早将于2024年开始为量产汽车提供激光雷达系统。欧菲光是几个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全球供应商。

“与世界领先供应商欧菲光的协议,代表业界对Opsys Tech强烈且不断增长的认可——Opsys Tech纯固态扫描激光雷达技术强于竞争对手且能够显著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同时确保各级自动驾驶功能的发展”,Opsys Tech主席Eitan Gertel表示。

欧菲光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先进的高科技制造和组装公司之一。2015年,欧菲光进入智能汽车领域,构建了包含智能中控、ADAS和车身电子在内的智能汽车业务架构系统。2018年,欧菲光收购了富士天津,获得了1,040项手机、汽车镜片相关专利。

“我们之所以选择欧菲光作为本地合作伙伴,是因为它在汽车行业的ADAS和AD系统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并且是众多行业中光学传感器的领导者。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包括针对特定OEM的相互排他性条款,以及当地生产线的建设“,Opsys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监Stav Shvartz表示。

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求使用激光雷达技术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增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支持L3/L4/L5自动驾驶应用。

Opsys Tech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开创性的激光雷达——完全没有移动部件的纯固态扫描激光雷达。Opsys Tech专利的扫描微闪光技术在每个关键标准上都具有最佳的性能,具有卓越的可靠性和最佳的价值。Opsys Tech纯固态扫描激光雷达比其他使用机械运动部件(如MEMS或旋转系统)组合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具有更高的耐久性和更好的性能。

Opsys Tech实现了5到10倍于闪光激光雷达的范围,同时超越了其他扫描激光雷达的分辨率和扫描速率。大多数其他激光雷达技术都有长程、高分辨率或快速扫描速度的优点,但从未在所有条件下同时具备这三种性能。Opsys Tech能够在所有情况下同时提供这三种性能。

Opsys Tech首席执行官Rafi Harel表示:“我们最新的供应协议表明,业界正在认识到Opsys Tech激光雷达的优越性能和价值。”

Opsys Tech扫描激光雷达:

1. 没有活动部件,具备高耐用性

2. 通过使用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和SPAD探测器实现低成本的生产

3. 测距范围达到闪光激光雷达的四倍以上

4. 提供一流的分辨率和扫描速率

5. 在200米范围内提供90%以上的检测概率

6. 在整个视场角中持续提供最佳性能

Opsys Tech在以色列、德国、美国设有办事处,并将于今年在中国上海开设新办事处,以公司与欧菲光在中国的合作等商务事宜。公司计划在中国上海与欧菲光合作主导建立一条装配线。此外,Opsys Tech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更多的供应商协议,扩大其在欧洲和美国的市场触角。

欧菲光利用其在智能手机和消费电子行业(包括先进的光学和传感器)的广泛专业知识,加快欧菲光燃油和电动汽车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市场渗透。

欧菲光已经成为中国大多数大型汽车制造商的核心供应商。2018年,欧菲光收购了日本富士汽车光学制造资产和深厚的全球专利组合。这进一步推动了欧菲光成为国际汽车品牌的大型供应商的进程。

目前,欧菲光在汽车电子领域的一个重点聚焦是深化智能手机和智能驾驶系统的集成。

关于Opsys Tech:

Opsys Tech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构建世界领先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在保证最高程度的安全性与性能的前提下,推动自动驾驶汽车的应用和商业化。Opsys Tech总部位于以色列霍隆,同时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韩国首尔、中国上海和捷克布拉格设有分支机构。

关于欧菲光集团

欧菲光在2002年成立于在中国深圳,深耕光学和光电子领域20年。自2020年起,欧菲光开始了新一轮的商业改革。2021年,欧菲光发布了未来五年(2021-2025年)的战略计划。通过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欧菲光将加强前瞻性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构建标准化、高效、可持续的研发体系,保持技术领先地位。在未来,基于智能手机业务的稳定发展,欧菲光将加速智能汽车、智能家居等创新业务的发展,延伸产业链上游,开拓新的市场,同时建立一个包含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和其他新领域的业务架构,提升自身完整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光学服务。

欧菲光 (ofilm.com)

*This article is provided by Opsys Tech. /本文文稿由Opsys Tech提供。

如果您对Opsys Tech感兴趣或想成为中国以色列商会的会员,欢迎联系: info@ischam.org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talking to Opsys Tech or joining IsCham as a member, please contact: info@ischam.org